2010-05-05

照心跳

昨天去照心跳,隔了兩周又看到寶寶
這次真的看到寶寶的樣子了,大頭小身體
醫生指著一個跳動的白點,說這是心跳。

認出寶寶形體的那一瞬間,突然有種世界轉了一格的感覺,
就像電影看到跳接的畫面,震動了一下但接下來還是在同一個場景。

有哪裡不一樣了,又好像還是一樣。

小小的真的好可愛喔。

但醫生又在耍寶了,我準備上台的時候,他說現在五周
我呆了一下,現在是時光倒流嗎?我忍了兩個禮拜的噁心,怎麼還是五周
忍不住白了他一眼,   "哪有這麼少"

從我的肚子還是沒辦法看到,只能照陰道超音波
竟然有人在後面說,小腹太厚了    (驚!!! 愕!!!  轉怒!!!)
我想那個人一定沒有仔細量過自己的肚皮脂肪厚度,還有腹圍大小
有這種100步笑20步的人嗎?哼。

照出來以後,上面寫七周又三天,跟我們算的少了一周
哈,這下好了
代表受精日期往後挪了一周
本來是日本製造的娃娃,現在變成MIT了,嗚   

已經偷偷取小名了耶,我想叫他  嘟嘟
還想說雙胞胎的話,另一個就叫  版版
現在當然都是多想的,又恢復成  寶寶  了

1.33公分,射手座小寶寶
這麼小,怎麼就有頭有手有腳了,生命真的很神奇。

每次經過菩薩廟,我都虔誠的拜一下,
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長大。

2 則留言:

  1. 真的是小腹太厚了喔,那我安慰多了:)

    回覆刪除
  2. 不過,通常都是用大小去推週數,所以也不見得準,有時候醫師還是建議用月經的最後一天去算預產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