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6

冰雪畫畫課


平常大金剛的課都是爸爸帶著蘋果上,
我總是聽他說,用想像的,
想像那個他總是在玻璃另一側以躲避顏料攻擊的畫面。

有一次我們請假,補課在週一,由我帶蘋果去上,
那一天的課,真是…真是…

太…驚…人…了(瞋目結舌)

課程的一開始老師播了一段冰雪奇緣的影片,
就是艾莎走上冰山,帥氣的變出雪寶變出皇宮又甩頭換裝的那一段,
搭配上那首經典歌曲—賴以夠~賴以夠~
(其實我的程度跟我女兒差不多,也就這兩句XD)
難怪小孩都愛她,他們根本就看不懂劇中的複雜人性,
只覺得她帥斃了吧。


然後老師就開始自製冰雪,碎紙片大把大把的灑,
小孩也跟著灑,簡直就瘋了,

我女兒。

(我猜老師也是,噓。因為我看到她趴在紙片堆上,
假裝滑雪,然後捧起一大把紙片,喊著:發財啦~~XDDD)


所以今天的作品是,關於冰雪的畫。


很冷很冷的顏色,就是藍與白啦,艾莎的標準色。


用這兩個顏色把底紙塗滿。


還可以沾滿顏料,兩隻筆互敲。下雪啦。


這隻又想要用腳畫畫@@。還是閃遠一點為妙。


啊果從進門起,就一直呈現一種很嗨的狀態。


精確一點來說,是「過嗨」了。


她會很大聲的應答、因為太開心而顯得有點調皮的鬧著老師,


現在也想不出具體一點的描述,但看著她的舉動,
我就是有點擔心。
這小妞,在人前,不是過度害羞就是過度興奮,
真的沒有中間值嗎?


塗啊塗,塗啊塗。
對她來說,畫畫就是塗色。每次拿起畫筆,就是上下的揮。




整張紙塗滿顏色之後,貼上雪花片(蛋糕花邊底紙)。


啊果的冰雪作品。完成。


灑紙片的時候,老師有說,每個小朋友可以帶一碗紙片回家。

畫完之後,蘋果一直提醒我這件事。
她講的時候我沒回應,因為我一邊在想,
這些紙片帶回家之後會…,然後我需要…,然後會…?

老師看我一直沒回應蘋果,很認真的看著我說:
「我會讓他們帶一包紙片回家。」

我知道啊。老師有說,我女兒有提醒我。
但是可以順便打包一個掃地阿姨讓我帶回家嗎?


回到家後,我在廚房忙晚餐,
聽到客廳一直傳來賴以夠~賴以狗~的歌聲,
一走出來,

就這樣了。>__<


真的很好玩,我知道。
我女兒灑得很開心,我知道。

可是真的很難收,老師你知道嗎~~~(泣)



好啦~平心而論,這個遊戲並沒有帶給我太大的困擾。
因為還想玩的人自己要想辦法收,
收不掉在地上被我看到的就會全被吸進吸塵器裡。

為了玩,蘋果一邊唉「好難收喔」,
一邊努力的撿起紙片放進碗裡的樣子,其實很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