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小蘋果的玩具王國__四個月

第一次玩布書就上手
糟糕,我也要來勸敗了...

==============================================
小蘋果三個月以前,我買過一兩個玩具,
但她一點興趣也沒有,每次放在她手上就甩掉,
正眼也不瞧一眼。

那時候,她最感興趣的,就是大人的手了。
在她眼前張開雙手,馬上睜大眼睛揮舞手腳,
無聊的時候,我就把她枕在大腿上,一隻手指頭兩隻手指頭...的
數給她看。

小蘋果聽故事,好認真的眼神
小蘋果以V字型枕在我的大腿上,腳靠在肚子,
真的是一個很好陪她玩耍的姿勢。
因為力氣不夠,她只能靜靜的靠著,
拉拉小手做運動,抓玩具丟玩具,
或看著圖畫書認真聽我講故事,好有成就感。

Tiny Love雙面布書,很早就看過人家介紹,想買卻一直沒下手。
四個月的時候終於買回來,洗乾淨給小蘋果測試,
一拿給她玩就愛不釋手,榮登心愛玩具第一名。

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老闆,我女兒喜歡耶,麻煩來個一打。


小蘋果最喜歡蘑菇房子這一頁,
小蘑菇抓起來沙沙作響,是她最喜歡的地方。
第一次就玩很久,玩到呀呀的叫,
原來是手卡在蘑菇裡出不來了。

誰來幫我把手拔開....

看著寶寶的成長真的很有趣,
從一開始只會手腳亂揮,慢慢的會抓著手碰到的東西,
然後會捏,爸爸常被她的抓奶手捏得唉唉叫,
會用指尖刮,好像在聽刮出來的聲音跟感受觸覺。(還是她只是在磨指甲?)
最近拿東西在她眼前晃,會害羞的舉手,收回,想拿又不敢,
幾次來回後再伸手抓住。真可愛。

躺著玩,趴著玩,都一樣好玩

小蘋果心愛玩具第二名,樂雅樂小蝴蝶。


這是從艾姑姑送的音樂鈴上拆下來的玩具。
小蝴蝶的兩個翅膀粗細剛好她現在的手抓,
不論是翅膀、觸角還是尾部,她都吃得津津有味,
出門帶這隻就對了。

這款音樂鈴一物好幾用,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鈴聲有安撫效果;
兩個月的時候,小蘋果愛看它轉動;
現在玩具一件件拆下來玩;
之後還可以當健力架,坐著玩或扶著站,
很值得。

第三名,樂雅樂冰棒環。

夏天很熱,來吃冰棒消暑吧

冰棒跟環用魔鬼氈連在一起,雙節棍一般。
矽膠材質的冰棒抓起來很有質感;環可以抓,還可以套在手上。
這兩樣結合她可以靜靜的玩上.....嗯,五分鐘。
靜到在外面的我一直懷疑她睡著了,頻頻進房偷看。




至於Kaloo家族系列,是媽媽失心瘋,
就...下回再說吧。

就愛Kaloo小熊

3 則留言:

  1. 冰淇淋應該是媽媽比較喜歡吃吧~~

    回覆刪除
  2. 照片看起來蘋果對媽媽失心瘋的Kaloo很賞臉啊!

    回覆刪除
  3. ㄎㄎ,她總是讓我覺得失心瘋得很值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