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小蘋果玩音樂鈴

跟音樂鈴玩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
自從把小蘋果拉到床上睡,她的嬰兒床變成了儲藏室。
好久沒開動的音樂鈴, 最近又試著放給她聽。
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
她可以盯著看,手舞足蹈的玩好久。
是爸媽想吃飯看電視的新武器。
第二喜歡小太陽鏡子
即使已經全身穿得很粉紅了,還是常常有搞不清楚狀況的路人,
問說:男生喔。
@@",你沒看我們穿的那麼優雅嗎?像爸爸不代表我是男生啊。哼。
(其實是太像爸爸沒有參與感在生氣.....)

人家是溫柔的小女生
但是玩著音樂鈴的果果,露出一種溫柔的神情,
好可愛的樣子,我就覺得有點像我了。
(自我感覺良好.......)
 
之一
玩著玩著會跟音樂鈴講話,發出咿咿啊啊的聲音。


之二
有時候揮動手臂會打到音樂鈴,暫時把它當作是"伸手觸碰東西的慾望"吧,小蘋果又成長了一點。

1 則留言:

  1. 可愛到爆炸!!
    我可以吸她的肉臉嗎~
    可以ㄇ~
    可以ㄇ~
    變態小艾姑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