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5

胎動,20 週

孕期過一半了!!!!

















(唉唷,用滑鼠在小畫家上畫請不要太苛刻了.....)

終於等到孕吐慢慢消退,胃口恢復
這兩週體重稍微往上爬一點點,回到....53...懷孕前的體重
因孕吐瘦的兩公斤也回來了
本來有點小擔心,不過看bbh上大家好像也差不多胖1~2公斤
就等下週產檢,應該可以照超音波了吧,等很久.....

一直看到人家在討論胎動,很認真的等
突然有一天就瞭解了,肚子裡的那些感覺就是阿
有時候咕嚕咕嚕的,有時候轟隆轟隆的,有時候,就是被踹一腳的感覺

有一次躺在床上,感到寶寶咕嚕咕嚕的動
正覺得很好玩,突然聽到"波"的一聲
小小聲,像從水底傳來
吼~~~~小蘋果偷放屁,被我發現了,好好笑  :D

吃東西時,彎腰壓到肚子時,坐捷運時,
都特別明顯會動
大J跟她玩一玩,有時也會踢一兩下
看電視轉到韓劇,女主角被欺負的很慘
不知道是同情人家還是要我不要看,也會踢一兩下

感覺到胎動以後,懷孕突然變得好玩起來了
越來越覺得寶寶很可愛
好像也有種"媽媽"的感覺,覺得要保護她
(說到媽媽,那天上課帶山姆出去,在麥當勞買薯條時,店員竟然大喊:'媽媽,你的發票沒拿'
我轉過頭震驚的看她,情緒久久不能回復,心裡OS:你是哪裡看我像他媽媽了?喔我的天哪,還是我不自覺流露出慈祥跟溫柔的感覺.......:P)

有點希望時光快轉,趕快到12月
把小蘋果生下來
很想看看妳長什麼樣子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