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寶寶第11週的動畫秀

寶寶的第一次動畫表演

這次在產檢之前就問了一下醫生可不可以攝影
在醫生的許可下,我就不客氣的開始卯起來給他錄影
要不然每次都只能看到醫生印出來照片

於是就將我心愛的HTC Magic攝影的功能開啟
拍攝過程中一切都很順利
就在最後結束,系統給我當掉了 (orz 外加 凸)
這麼重要的影片就給我搞飛機
在回家的車上,一直看要如何將影片救回來,看起來手機上是無法救回來了
只好回家用Desktop來解決看看了

一回家,就給他衝到Desktop前,將檔案抓出來,在一連串的檔案轉來轉去

終於看到拍攝的內容,要不我IT的招牌就要砸了

看到影片真的很感動,不是救回來影片的感動(也許有一點吧)
而是看到寶寶在你眼前動來動去,那種從心裡面的感動而生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寶寶在跟你揮手,也看到像是寶寶的臉在對我們笑

1 則留言:

  1. 我也好感動喔,怎麼看郭郭頭的都沒那麼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