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30

妳今天好漂亮


穿上許久沒穿過的粉紅色碎花上衣,搭一件短褲。
綁好頭髮之後,蘋果在我身旁繞著轉,
說她也要穿漂亮。

說罷,又加了一句評語:

「媽媽,你今天好漂亮!」

!!!
聽得我心花怒放,哪裡學來的這一句?

一整天,我都帶著小小的虛榮心,走路有風,
覺得路人都多看我一眼。
粉紅碎花一定是很襯我的膚色,
讓我看起來年輕又漂亮。

今天帶著蘋果回啊罵家,
出門吃晚餐前,聽到蘋果對著啊罵說:
「啊罵你今天好漂亮!」

!!!…!
啊罵勒,披頭散髮,因為天氣熱用髮夾把頭髮夾的亂七八糟,
身上隨意套著一件T恤與短裙,再居家不過了。


哼,果真小孩的話,還不能當真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