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5

希望圍兜兜

小蘋果的希望圍兜兜

小蘋果的第一份週歲禮!

感謝艾古姑,
熱切的心意與深深祝福。

====================收禮篇=======================

ㄎㄎ,我的禮物。
謝謝艾古。
是甚麼勒?


摸起來手感不錯,應該是個高級品。

媽嬤,我要吃。

趁她說不可以之前,先啃再說。

媽嬤,咬不下去耶?
不能吃?!哎呀。
不能吃的東西存在這世界上幹嘛?哼。

====================收禮番外篇==================

艾古姑的禮物怎麼這麼神奇
一摸上,就有種強烈的Fu
我忍不住啦,
一定要用力大出來才行。

=====================試穿篇=====================

綠衣寶寶
雖然抱著好笑的心情幫小蘋果穿上希望圍兜兜,
但扣上扣子的那一瞬間,
不知怎麼的突然湧起一股強烈的
望女成鳳感,
就像站在海邊遙望遠方,澎湃激昂忍不住大喊:
"孩子!我要你比我好!!"(電視劇看太多)

當然啦,這樣的激動很快就在小蘋果各式各樣
不合襯的表情與動作中消失殆盡。

比如說這樣。

啥麼表情
不然就是這樣。

最好不要惹我,不然我就送你一支火柴跟一罐汽油。

怎麼都是這樣的猙獰表情。

我的女兒,是老大!?

穿綠衣的老大!?
忍不住就編起劇情來...

母親焦慮地看著時鐘,快11點了,今天還會一樣嗎?
答,分針指向整點,電話鈴準時響起。

"是是是,不好意思,我馬上趕過去。"

火速趕到學校,正要進校門口時遇到鄰居老奶奶。
偏巧不巧,在這種時候?

"唉唷,妳女兒也念這間學校啊,好厲害。"
"呃,對對對。"(OS:快要不是了...)
"..."
一邊應付著一邊快步走進校門。

"這位太太,請問你有甚麼事?"
門口阿姨可以不要在這種時候湊一腳嗎?
"我,呃,我來...找女兒導師,呃,討論...討論一些事情"
該死,老奶奶怎麼還沒離開,好奇個甚麼勁兒。

"一年級溫班,某某老師。"
"喔,這裡簽名換個證件。"

越靠近教官室心跳就越快,整顆心臟就要從嘴裡跳出來了...

在那邊。
天呀,早上出門不是這個樣子啊?
披頭散髮,裙子這麼短嗎?耳朵,那是...
不是已經說過不准穿耳洞嗎?
坐在那裏氣鼓鼓的樣子,兇狠的眼神,怎麼似曾相識?
好像在哪裡看過,甚麼時候?...

唉唷我的媽呀,越想越恐怖,不要再編了。

我在吃蘋果,沒看見嗎?

好吧,是我不應該。
偏偏選在小蘋果吃蘋果時照相。

小狗就很討厭別人在他吃飯時靠近,
也許小蘋果也是。

不會裝可愛沒關係,可以來點天真的表情嗎?

哼哼,我哪裡不可愛了嗎?

我說的不是這種耶,嗚嗚我要哭了。

不要照了,不要再照了。

這不就是野獸國裡面那隻野獸...




不然就是主角,壞壞麥克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