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1

假奶事件

那個,口水,可以不要在把拔肩上抹嗎.....
每天每天,總是會有好笑的事發生。
口水果果
=========================================
昨天晚上洗完澡出來,大J喊我:
"老婆,快來看。"
遠遠就聽到小蘋果吸甚麼吸得嘖嘖作響,
走近一看,原來她躺在爸爸懷裡,
餓瘋了連爸爸沒有奶的也吃得很高興。

笑翻了。
我大笑著接過小蘋果,
吃到一半被搶走食物原本老大不高興的她,
看到我笑也對我傻笑了起來,
真是太可愛了,這一隻。

大J一邊走去幫她放洗澡水,一邊唸著:
"嗚,我也要擦羊脂膏。"

我笑到差點抱不住小蘋果。

雖然餓翻了,不過要洗澡還是很高興的她,
可能為了報答爸爸讓她頂著先的假奶,
突然發出一聲:
"吧"
雖然知道應該是無意識亂發出來的音,
還是讓我們又驚又喜,怎麼哄怎麼教,
當然是沒有第二次了。

不過這一聲"吧",應該讓大J心裡,
開出一朵好美麗的大花。

小蘋果穿新衣,照例,又大便在上面了。

躺在把拔腳上玩耍

沒有人能抗拒的乞求眼神。要抱抱就這樣看你,只好抱起來啊......

2 則留言:

  1. 頭髮又變多了耶!怎麼感覺又長大了點,好可愛的衣服:)嘴巴好像再講話哩!

    回覆刪除
  2. 噗哧,小蘋果其實是喜歡真皮奶嘴啊!

    回覆刪除